校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日期:2022年09月01日 08:57
  • 作者:刘方、严楚越
  • 编辑:刘方、严楚越
  • 浏览次数:
  • 打印本页

8月31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在行政楼A4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单正丰主持。



单正丰安排部署了校办新学期工作。他指出,现在是学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冲刺阶段,大家应高度重视,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强化责任担当和风险意识,克服一切困难,树立勇于负责、善于作为的担当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培养创新意识,进一步拓展业务思路,打造特色亮点,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工作中放大格局,笃信笃行,不计得失,甘于奉献,以“夙夜在公”的无私境界奉献自己的光和热,让担当奉献成为最美姿态。大家一致表示:在新学期将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加强前瞻性思考、进行全局性谋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落实,增强危机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抓紧落实学校下半年工作部署,主动担当,认真履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向百廿南农献礼,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施晓琳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